共修力量大


◎周曾繁榮


以前的生活很平靜,婚姻、感情、經濟及孩子,各方面都是完整的,先生也很體貼,人生沒有任何波折,我也感受不到什麼業力。
為了陪同朋友渡過她的情感困境,開始上「光的課程」,一開始對光一知半解,過程中只是覺得有點好玩,沒有很認真,只有在上課才靜坐,也感受不到什麼淨化與改變,持續到行星就中斷了。
後來,先生突然過世,我的生活驟變,健康上也產生更年期症狀,五十肩、及消化系統都有問題,雨路老師介紹我去找江麗娟醫師。
每次去看診,江醫師就會談光對她的影響,江醫師已經做到天使級次,她很清楚光對身體、靈性上的轉化,有一次江醫生感受到身體像啟動拙火一樣,全身發熱,她覺得雙手的骨頭縫隙被撐開,手變得更長,聽得我好驚訝!
江醫師非常精進,她連半夜起來上廁所,都會把唱機按下去聽光的CD,雖然已經做到天使級次,可是她覺得自己底子沒打好,現在又重修。
於是我開始認真的做,就像勤於練功就會產生很大的效應,全身起紅疹、痛到無法入眠,去看皮膚科,清理的很厲害。
在靈魂層面,我們不自知的累世因果,生活中周遭的人,產生意想不到的變化,有些事情,花了很長的時間去處理。我此刻才明白,看書的時候輕鬆帶過,但,當書中唸過的內容,在生活中體驗到事情的發生,直到實修的領悟,這其中有很大的不同。
現在我可以明白,有些學員在消業過程中,人承受不起時,會選擇逃避,如何互相支持,幫學員們渡過關卡,團體的共修很重要,相信協會可以發揮更大的凝聚力,達到提昇的目的。

(本文作者為光行者成長協會理事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光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