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旅


◎陳淑惠


    哇!十年了!雨路老師說有興趣來寫一份心得分享如何啊!讓我陷入時光的隧道裡!回溯2000年我懵懵懂懂的接觸到(光的課程),那時的我什麼都不懂,「光」什麼是光啊!白色之光、金色之光、紫色之光、簡直一頭霧水,現在想想,真是感恩能有這好因緣來習修「光的課程」,至今走在單子級次。
 
    在光的課程習修過程中剛開始時,就是很喜歡去共修,啟動光在光中冥想。雖然完全聽不懂,一頭霧水,但在光的冥想中很舒服,也很奇妙的有一股力量推著我來一起共修。剛好Toni來台Reading,我也參加在Toni的解讀,感受到一股溫暖的光籠罩著我,讓我在習修的過程中更有信心。我是一個身體覺察力很遲鈍的人,漸漸的我對身體的敏銳度提高了,也淨化了身體的很多部份,情緒體、理性體也越來越清楚,當現象出現時不再把事件、情緒混為一談。
 
   當我進入行星階段時,我不再不斷演出我個人的人生泡沫劇了,我能更清楚的知道每個當下,感覺自己就是在「愛」中,在「光」中,內心就是那麼的豐足,當我內心準備好時,願意臣服,我也清理了很多家族業力的課題,不再受它困擾、不再罣礙,也治癒我內在兒童部份。在「光」中我相信有一份宇宙的愛,全然的愛在支持著我,這份光與愛,沒有分別心只是一份「全在的自性」。當逆境出現時,我很感恩有這份好因緣,能有這份學習,這真是恩寵。
 
   很慶幸的我也在自宅中帶「光的課程」,與幾位共修的好友目前習修到行星九,看著他們在光中帶著滿足的笑容回家,我很感恩!我也把這份光與愛帶到學校,認輔學生,光的這份頻率有說不出的一種感覺,只要你臣服、相信祂 ,慢慢的祂會滲入你的靈魂裡與你的光體合一。真的!相信每個人都是一份光體,散發著光與愛。只要你願意,你存在中的光體,會發光發熱的,全然的在愛中。光的課程帶給我無盡的愛,給我溫暖,讓我全然在光中,也開啟我自性之光,相信祂!我是被愛的,豐足、全在的靈。
 
 
 很感恩有機緣與美芳、金淑一同到看所守帶「光的課程」。記得四年前(2006年)與那些受刑犯(都是重刑犯)一同共修時,強烈的感受到每位受刑犯的抗拒心理,浮動與不安,有時會以強烈的不信任感語言來批判,但在光中我們充滿著愛與祝福,用手牽手做連結,圍成圓圈,相互(我愛你)的傳下去,一同啟動光,一同靜坐冥想,慢慢的透過讀誦書本,分享,在光中也在默基瑟德天使聖團的祝福下,他們也把自己那份光體打開。白色、金色、藍色、綠寶石…身體、情緒體、理性體…一周一周不斷的打開,雖然只是一周一次,但籠罩在光中淨化。

    我也將一位受刑犯參加「光的課程讀書會」,分享的三個階段過程與大家分享。
分享一:剛進所裏的時候,我的心靈一直無法平靜下來。因為對未知的未來感到恐懼,都是因為不懂得放下和用平常心來看待人生,不懂得如何…。

分享二:一年多來在「光」中,打開我的心靈,讓我深深體會到過去的我,活在憤怒、自私、恐懼的日子,對未來沒有計劃過著懵懵懂懂的日子,才會造成今日身陷囹圄,經三位老師開導,慢慢敲醒沉睡已久的心靈,使我重新體認人生,檢討自己才發覺到自己的心缺乏「愛」與「慈悲」。以前的我常看到「別人眼中的刺,卻看不到自己眼中的樑木」,心中充滿著怨懟,不滿現實,心靈空虛不踏實,透過習修光的課程,使我開悟,如何與人相處,時時反省自己…。在光中,也使我重新面對新的處境和對未來生活充滿信心。

分享三:接觸這門課,一開始並不是出於自願的,是在不知情之下被叫去上課,也沒選擇的餘地(感到他很無奈的)…現在的我跟之前剛開始上課的心情有很大的差別,每天期待「光的課程」來臨;原來我從前的心是剛硬的,脖子是僵硬的,喜好享樂,沒有謙卑的心和反省的心,不懂得「愛」,悖離(天父)上帝之道,但慈悲的天父沒有放棄我,安排我進入「光」中,開啟我的「光」體,讓我在全然的「愛」中滋養,找回我自性之光,也使我剛硬的心和僵硬的脖子漸漸軟化和低頭悔改…。(這些分享是一位受刑犯親筆寫的,很感動喔!)

這只是其中一位的分享紀錄,看著他們一個級次一個級次的淨化清理,啟動光體,感受自己原來就是「光」,也漸漸找回自己失去已久的「愛」,也慢慢懂得說「愛」。深深的感受到在光的課程中,透過上師的訊息及光的委員引導,更加相信我們身體以及我們自身都與光的巨大力量融合。每一個屬於這一部分的人都以自己的時間,以及自己方式,在他們自己內在的指引中,聽到這些訊息。

這是一份愛的獻禮,信任這個過程。走在愛中,走在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光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