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開雙手 讓世界擁抱你

☉瑜 婷
原本的我,是一個凡事都要講求目的和結果的人,覺得什麼事情都是需要自己去爭取,沒有努力哪來豐盛的收穫,所以對於什麼“凡事都有他最好的安排”、“上天為我準備好豐盛的禮物”這些話都半信半疑。
 
經過了光不斷的照射,chakra的脈輪振動,理性體慢慢的瓦解,對於很多事情開始不計較結果,開始體驗到慢活和悠遊的隨喜,開始去感受咀嚼隨著時間的流而發生的點點滴滴,我感覺到我變鬆了,但是對於是獅子座要求完美的我,剛開始不太能接受我自己這樣的轉變,但是當我發現給自己的要求變小、給自己的壓力變小的時候,呈現在他人面前的我變得不計較,比較不急躁,比較隨和,不會因為目的而目的。
 
與其去花100%的努力去達成結果,雖然會給自己很多成就感,倒不如去花100%心力去準備,然後靜觀成果的來臨,那才是生活中最大的驚喜。
 
這是我在光之舞裡面的轉變,也希望隨喜隨樂可以讓你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光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