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自己


 ☉MARC BIBO馬克嗶啵


這段時間以來,透過許多自我對話,透過參與同學們的分享,自己的感覺變的更敏銳,天馬行空的靈感偶爾在腦海中迸發。於是最近又開始畫畫了,畫一些自己的感覺,很高興這樣的自己,似乎又回到小時候那樣自由自在的畫。

我不知道此刻的我在甚麼光之中,我也不在意自己正進行到哪一階段。我只是一直去看,往外看、往內看,進而發現我的內在其實比我原本以為的樣貌來的更複雜。

右邊這張圖,我想表達的是我試著用更開闊更高層次的視野去看外面的世界,因為只有這樣我才能感到無比的自由,不被任何人,任何事物所牽絆。

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一種逃避?是自己在逃避那些課題,不敢去經歷,還是自己真正已經超越了、頓悟了?
其實,自己還未看透自己….

在我眼中,老師像個智者,或許她看見了我所沒看見的部分?我不知道。總之,從老師那兒我感受到一種很深的愛與溫暖,她不加諸評判,在她的課堂中,我總是很安心、很信任、很放鬆。

左邊這張圖,描述的是,我看見了更多的「我」,我還有很多面貌躲在身體裡面,偶爾會看見屬於惡魔的我、邪惡的我,我知道它的存在,我試著去了解它、接受它。


了解自己,接受自己,活出自己,這是我的課題。


★肯定語句:
我願意看見在我內心所有的東西,包括天使的我或是惡魔的我,
都是我的全部!!
我願意把看見的事物化為圖畫或是相片,更加去了解自己,
並樂於分享於大眾。
我可以把我的藝術天份發揮的淋漓盡致,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光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