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向陽光 迎向愛

寀芸99/07/29
很高興我又來到高雄女監和這群可愛的姐姐們分享光的課程
很棒,除了假釋離開這課程的學員外,大家都仍在這道途上,而且還加入了新伙伴!

今天,是莉音和我搭配,和莉音老師配合課程在輕鬆活潑又充滿笑聲中愉快的度過,原來,事情有很多詮釋的面向,輕鬆幽默也是很棒的一種!

這群姐姐一週一課的進度,不間斷的持續下,己經進展到三階,那些由一階走到三階的姐姐們明顯的可以看出她們的進展與蛻變!即使是在二階時才加入的姐姐們,也有了大幅度的進步!雖然三階才加入的三位姐姐,有點還沒進入狀況內,但在這個共修團體中,一股愛的力量牽引著她們彼此,我相信她們都會跟上腳步的!

不同於我和花花在時間上的精打細算,莉音老師一切憑感覺走,我問她要帶什麼東西她也說不上來,有些是在課程中的分享想到而加入的,放掉頭腦,順著感覺走!在今天的課程中我也和姐姐們一樣學到一些新的東西,好棒喔!

介紹完莉音老師後,她就問大家上週的白色之光有沒有遇到什麼問題?有的人頭痛,有的人昏睡,有的作夢夢得亂七八糟……
莉音老師輕輕的回應大家,白色之光是什麼作用?淨化!
是啊,所以這些都是淨化的過程,很好啊!

其中一位新加入的姐姐分享:我是個基督徒,我覺得光的課程和聖經裡所說的有些很接近,我今天才拿到課本,回去之後我會再翻翻書,趕快進入狀況中!
 
莉音老師說:基督教是屬於心輪,所以他們的心都很美;佛教屬於第三眼的智慧之光;回教屬於喉輪的綠寶石之光;印度教則屬於頂輪的金色之光。你會發現這些宗教大多是屬於我們脈輪中的上半部,

尤其是心輪最重要,一旦你打開你的心,你往上往下就都會通暢了!

在每次的分享中,有一件很有趣的現象──共時性或稱為同步性!我們所討論的剛好在課文中得到呼應,或是在姐姐們的分享中剛好是莉音老師準備的活動所要告訴她們的!

今天莉音老師準備了拼圖──每個人都發一塊拼圖,在拿到拼圖之後,在拼圖的背面用直覺寫上,我是一個…的人,用直覺、感覺寫,不要用頭腦!好的壞的都可以寫,不夠寫的字寫小一點。
大家都寫好了之後,莉音老師拿出拼圖的板子,要大家把拼圖拼起來,大家很開心的圍上來:老虎老虎要放在那裡?我的是小豬!我的是熊,要放在那裡?終於拼好的拼圖被放在教室中間,莉音要大家去看看這拼圖有什麼感覺:我們就像這拼圖中的其中一塊,當我們結束此生的生命時,我們回到上帝那裡,這個上帝不是耶穌,也不是觀音,也不是阿彌陀佛,都不是,他是宇宙,他就是上帝!當我們回到上帝那裡時,不論你是一個怎麼樣的人你都是被愛著的,上帝不在乎你的拼圖背後寫了什麼,就是愛那樣的你,如同你是否能接受這樣的你:愛生氣的自己、愛計較的自己、有慈悲心的自己、講話很大聲的自己……

其中有一位姐姐紅著眼睛說~老師,我怎麼覺得好想哭喔!
莉音很平淡的回應~那就哭啊!

有時候我們難免都會有不爽的事,但我們能不能把這些ooxx的事說出來或罵出來?在社會的規範下,有時候是不行的;把你的雙手捧在心輪的位子,想像那些讓你ooxx的人在你的手掌中,把你心中的不滿、怨恨都放在手掌心中,然後把這些討厭的人、不滿、怨恨都放到頭頂上方的紫色火焰之中,讓紫色火焰將這些負面的東西都燃燒掉,轉化到光中。
這個冥想姐姐們倒是玩的很開心,隨時隨地都可以來一下,釋放一下心裡沈積已久的怨氣也好,或在對著她啐啐念的主管都可以釋放情緒!而且,只有他們知道!

讀完課本在靜坐前,莉音老師教大家和大地之母做連結的冥想,並加入海底輪與大地之母的連結:海底輪若能和大地之母有著深厚的

連結,我們便不會感到生存的恐懼和焦慮!

坐在墊子上,雙腳接觸著地板,觀想在腳底的湧泉穴打開了一道門,觀想那些負面的思想、疾病及我們不需要的東西都經由湧泉穴離開我們了,往地心裡輸送;觀想在我們海底輪的位置上,也就是我們大小便的中間那個位置,也打開了,一道金色的光由海底輪往地心走,愈走愈深入。

現在,我們也接收來自大地之母給我們的能量,一道金色的光經由腳底及海底輪來到我們身上,來到臍輪,繼續往上來到太陽神經叢,繼續往上來到心輪,繼續往上來到喉輪,繼續往上來到眉心輪,繼續往上來到頂輪,在金色之光中向大地之母祈求你所希望的願望,你所祈請的大地之母都將回應你!

來到頂輪之後,我有點進入潛意識的狀態中,莉音老師的聲音有時會飄走,我開始想我希望有一筆三萬塊的收入,好讓我去報名另一個課程!三萬塊~~~三萬塊~~

然後,我們進入靜坐之中!

在靜坐後,問問大家有什麼問題時,我們才知道原來時間可以上到4點或4點半,於是我便邀請大家用一句話來分享今天的收穫或心得或感覺。基本上這是個很好讓大家開口分享的方法,一句話而己,感覺沒什麼壓力,於是分享起來話反而特別多!而且,每個人都能分享到!

班長的收穫看來不算少:我很感恩著可以上到光的課程!脾氣不再像以前那麼火爆,以前我在這裡可自算是頭號頭痛人物,現在有的人看到我會說,妳是那個人喔,看起來不像啊~!

很感謝在光中,釋放掉很多很多情緒,被丈夫背叛、被好朋友背叛的事我已經都走過了!

二階才加入的姐姐說:我現在已經都不用靠藥物控制了,可以不用吃藥也可以很穩定了,以前我很混亂時都還會喝加倍潔啊什麼的!


明天要假釋出獄的姐姐:很高興我明天就要回去了,可是我都沒有跟我家人講,連昨天我老公來我也沒有說,我不想麻煩他們,又要請假又要忙這個忙那個的,我自己坐計程車去坐捷運就好了!

恭喜你要出去了,祝福你,但提醒你雖然你是不想讓家人麻煩,但別忘了那是他們對你愛的表現,你可以接受他們對你愛的方式,那樣愛才會流動,愛才會圓滿而完美!這是給妳的提醒,當然,尊重你的選擇囉!

班長有點羨慕的說:你都還記得回家的路,我在這裡被關十幾年了,我如果要出去時跟本不知道要往那裡去,一定要有家人來接我的。

我老公說我變得溫柔了,我爸也說我比較有笑容,他也就比較不會擔心我。

我室友說我戒掉了啐啐念的習慣了,以前我如果看不順眼的事都會念個不停,現在比較不會了。

之前如果和那個潑我水的人遇到都會和她吵起來,現在如果遇到她我會說:借過! 她也會跟我說:借過!不會再和她起衝突了!

前3個星期我沒來,去另一個地方上課,但我的心都掛在這裡;團結力量大,共修也是,自已做光和大家一起做光的感覺不太一樣!能回來這裡真好!

今天是第二次來,我還有些沒有進入狀況,但我回去會看書,希望很快進入狀況。
很好喔,你在承諾,祝福你在光中的收穫滿滿!

雖然是剛加入,但我覺得同學的分享都充滿了愛,這種感覺很好!是啊,或許就是這個愛的氛圍與能量,舊生帶領新生,振動的頻率不斷地、漸漸地提升,然後同步同時進展、進步!



每個人的分享都充滿了光和愛,我卻不忘提醒大家,每個人都要像一顆種籽,把你在這個地方感受到的愛和美好,分享出去!同時,真正的修煉場所不在教室內,這裡是來充電來取暖的,真正的修煉場所在教室外,在監所外!

後來,莉音老師和大家分享,妳們比我想像的更能接受妳們自己!妳們的心很美,我愛你們!

我覺得進入三階了,姐姐們也逐漸地進入靈性了,明顯感受不在那麼執著在過去那些痛苦的事件上,已有許多釋放,就如同光的課本裡說的,這進展是潛移默化在進行著,說不出有什麼進步,但一階、二階過去,才發現我已有所不同!或許說不出那裡不同,但,你知道了!

無論如何,慶幸自己已在這道途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光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