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就是生命的導演


 ☉Julia


蛻變來自釐清與覺察。

光的三階是一段精彩的旅程,隨著chakra sound的脈輪音樂,在每個發聲中聽見共振頻率的美妙及更加深入清理細胞中的雜質、負面頻率。過程裡很自然而然,有股喜悅打從心底湧出;感覺自己整顆心不斷的被滋養著。

過去的生活依然唱誦著不變的曲調,老問題依舊存在。不同的是面對的心情與對話,舊有的模式開始改變崩解,取而代之的是感恩的來臨。
 
就理性體而言,我感恩祂的頓悟,跳出了舊模式,成功拯救脆弱的情緒體。

就現實而言,我感恩母親這面鏡子,漫長的光陰裡不變的樣貌一直提醒我,直到現在的發現與覺察。恍然之間驚覺自己的人生大劇隨時都能參與改寫;自己即是生命演出的大導演。
 
有一些東西同一時刻裡在醞釀著,好比把過去放在外面的眼光換了個方向,相信在每一個起心動念之間,那些看不到的頻率早就在創造某些未成形的實相;對身體與呼吸的做工愈發肯定其中需要的落實性。

對我而言,三階理性體讓我打開自己更多,成熟更多,看見更多。
 
感謝薄荷綠之光那一周的發生,成功抖落了舊習性(可喜可賀),考驗自己是否真的更新。

當重新審視這所有的發生,又可以毫不扭捏的擁抱這所有的一切時,明白自己已經通過考驗。過去的不甘心、憤怒都能在自己的控制下運作,感覺好自由!


看著自己的星盤,天秤、水瓶、雙子集合所有風象星座。原本是來去自如的風,自由自在的風, 卻長期受到侷限陷入困惑!因此,強烈的理性企圖非得要弄個明白不可!這個心思,花了我好多力氣、心神。也到最後才弄懂外面沒有人不放過自己,那個不放過自己的人是自己!允許自己長期陷入受苦的,是自己!

很感謝共同陪我演出的每一個成員,無論你(妳)們扮演什麼角色,明白你(妳)們都帶著愛前來成就、協助我。也感謝內在大我,終能掃除小我設下的迷障,看到在你(妳)們身上所煥發出來的光、煥發出來的愛,終於終於可以撥雲見日感受自由的喜悅,風的喜悅。
 
感謝子玲!妳的帶領一直那麼美!讓我越來越放鬆、放慢~
從妳身上讓我學習到~生活可以越來越美,生活可以越來越好,越來越落實,越來越滿足。

進入四階了,還可以繼續有大家的陪伴,好幸福ㄋㄟ!!

我愛大家!感恩大家!
 


★肯定語句:
我願意看見問題,找到答案,改變目前的狀態。
我和母親有很好的互動,和家人有很好的情感聯繫,
我更有能量去突破所有碰到的問題,
我將更有能力去幫助和我相似問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光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