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教師節

 作者:Cindy

今天教師節,在今日,收到的好消息多到滿出來。

回首30幾年前,我是個滿州國中的學生,我負責每天中午營養午餐後,幫校長洗他的餐盤,這是一份疏榮,這表示我的特別。每天,校長都會把學校吃剩、吃不完的饅頭,讓我帶回家,因為那時家裡經濟困窘,媽媽有新的家庭要照顧,無暇也無力照顧我們。後來,校長還幫我出畢業旅行的費用、課後輔導等費用;點點滴滴的憶起那時候校長為我做的一切,除了感恩感激,心裡還有一個宏願,將來長大要做一個懂得回饋的人。

因緣安排下,現在的我,成為一個光的行者,成為光的老師,成為高雄光行者協會的理事長,內心那股澎湃的感覺和感動一直都在,希望在我的工作之餘,可以把光帶給更多的人。「邱仁梓校長」,謝謝你,我懷念你,感恩你的愛,當初你種下的那顆種子,茁壯了,正在做的事,是你我都沒想過的!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我要跟你說:「我愛你,我感謝你,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光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