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樑vs分享

作者:Cindy

一直以來就是個愛分享的人,也可以說是「雞婆」,總之就是充滿熱忱、熱情。多年前,曾歷經失敗,跌到谷底,但熱於「分享」的個性,難改。

從習光當學生,到開始帶光的課程,以及很戲劇化的成為「高雄市光行者成長協會」的理事長,這一路走來,從沒間歇過的分享光的課程。光,帶給我生活以及生命上的改變、心靈層面的轉化 ,更將落實顯化在生活的總總面向上。如何調整和另一半的關係?如何和孩子進行溝通?如何在工作上創造?將生活中所經歷的,將種種的感覺分享出去,卻發現給出去的,都流回自己身上。

這陣子來,體會、體悟更深,媳婦終究會熬成婆,不間斷的習光、做光、分享光,終將領受到那份豐盛、那份奇蹟、那份恩典。前幾天一個因緣幫朋友成交一個50萬的裝璜案;Case不大但對剛出來創業的朋友幫助不小,朋友的感激還不及我自己內心的感動。有機會時,順水推人一把,看起來是朋友拿到實質的東西,但種下的善的銘印,是給自己。經常扮演居中的角色,傳達者、介紹人,看起來像是不斷在付出,事實上我跟神都知道獲得最多的,還是我自己。功夫練的精深的,是我自己,收獲滿滿的,是自己,熬成婆的,是自己,被看見的,是自己,內心充滿愛的,還是自己。

感恩自己,是個能付出、能給予的人,感恩給我機會的人,感恩生命中所有和我有因緣觸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光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