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水晶之光第二階

作者:Cindy

今天下午(10/11),與美麗的淑慧搭配進女監去服務,她負責談占星 ,我負責光的課程;說是巧合恰是安排,進女監好幾次我都是談紫水晶之光,上週的粉紅色因緣讓麗娟完全展現 (負責全場),Because我去美濃工作壓根兒忘了要去講光 ,但,一切都是最美麗的安排。


今天的我好有能量,紫水晶是一道Power十足的光,對應牡羊座充滿行動力,對著100多位的學生,看著200多雙的眼睛 ,今天的我有趣極了,看著她們笑的燦爛我的心也燦爛起來。

親愛的姐妹們,我好愛妳們,雖然妳們的身體被限制自由,但是妳們的靈魂是Free的。在這裡,只是妳們生命中的一個段落,我們來地球都是藉由這個肉身來體驗的,沒有對與錯,去原諒妳們生命中曾經傷害過妳們的人,妳們曾經傷害過的人,一切都會在光中被祝福,被療癒,被提昇。


妳們都是非常勇敢的靈魂,選擇這樣的過程來體驗,紫水晶之光是一道勇者之光,祝福妳們不段的提昇,不段的改變;也許妳並沒有察覺到自己的改變,也許妳已經對自己失去耐心,但是,親愛的,改變在細微中,改變已經在進展裡,祝福妳們,讓我們一起在光中揚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光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