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

作者:Cindy


因為生活要處理的事項繁多,暫放下習修中的行星課程的她,時隔五個月再見面,再看到她,依舊貴氣美麗如昔,好想念她。

今年5/1從她手中接下高雄光行者協會,開始承接第二屆的理事長之職,從恐懼不安,到現在的自在、快樂,那份內心的悸動跟感動,除了感恩還伴隨很多的恩典在裡頭。協會到女子監獄帶光的課程,四年多來背後默默出的人,持續的捐款,支付老師的鐘點費,讓課程得以持續下去的人,即是她。這份大愛,我相信終究回流到她的生命中。

我感恩她的知遇之恩,感恩她那麼愛我,那麼懂得欣賞我,她總是告訴我:「美齡,妳是個非常有愛充滿愛的人,最難能可貴的是~妳身上那股愛分享的熱忱,藉由妳不斷把光與愛帶給更多的人,讓更多的人可以因為接觸到光的課程,而提昇、而轉化;妳一定可以整合協會的老師,與理監事們,一同把協會帶領往一條愛與善光的道途路上。」

11月,協會要走出去了,這次的對象是企業內的主管與員工,當得知這消息,她除了感動也笑了:「美齡,真的太好了,我可以跟妳們一起去嗎?我想重頭開始習修光的課程!」親愛的小榮姐,可以,當然可以。

今日碰頭,我們之間因為愛而流動,早已把時間擱置一旁,還想繼續聊,無奈我的眼皮不聽使喚,在門口的擁抱中,我倆的心那麼飽滿、那麼溫熱,因為我們知道那是愛,那是承諾,親愛的上師謝謝你們安排這麼美麗的夜晚,那麼讚的相聚。聽到小榮姐要回來團體,感覺心在飛揚 ,心在跳舞,親愛的上師們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光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