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展

作者:Cindy


工作關係認識客戶C,他是家知名房仲業的加盟主,與其第二次見面時,他問:「什麼是光行者成長協會?做啥?」我賣了一點關子,只問他:「想讓你公司行銷人員在同業間有競爭性ㄇ?」C聽我一說,緊抓住我問:「怎麼做?」我答:「把心靈跟銷售做結合,我來貴公司演講。」C立即充滿高度的興趣。

其實,這個Idea,在我內心早已迴盪很久了。不斷的思索著,該如何將「光的課程」帶入行銷業務的單位;學歷不高,業務出身的我,跌跌撞撞走到現在,多虧自己熱愛學習,土法煉鋼,終究熬成一套心法,一直有心想回饋給走在最第一線的人員。

走過行星三,即將進入行星四,上師不斷的提醒,是揭第即落實,唯有扎實的落實在生活與工作的面向上,這才是習修光的課程的真實本意,很多人很會說:「但難以落實在物質上!只會流於空談,或者過於靈性讓人很難認同。」聽我說完,C要我排時間去他公司,我請C給我時間,等我做個整理,我很樂意擇日過去,費用上因是第一場,實驗性質較高,故完全優惠。

感恩上師們,我想把「光的課程」擴展出去;我意願分享,你們都明瞭,相信你們也在背後支持協助著我。感恩這一切的美好,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光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