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介紹-Part1

作者:Cindy

十幾年前,初做保險時,受過的教育訓練裡,讓我至今仍記憶由新的,就是「轉介紹」。

做業務行銷,一直在第一線打拼,輾轉換了很多工作,但一直沒有離開業務行銷的模式。從不斷的被拒絕,騎著摩托車停在路邊角落,暗自涰泣,到後來的無暇顧及一般女生那害怕被曬黑、變醜的心理,總之,就是離不開業務的工作。漸漸明瞭,熱愛業務工作的原因,皆起因於熱愛與人互動,我真的太愛分享了!

「當個內勤小姐,在辦公室吹冷氣多好,保持美美的,幹嘛在外拋頭露面,把自己曬的像個「原民」?」很多女性朋友,總是如此勸我,我總自嘲是來自恆春的黑珍珠。

多年下來,分享的個性不變,也清楚沒辦法被綁住,太Enjoy自由的感覺,因緣俱足下,終是自行創業,而小店也將在這個月邁入第三年。

感恩不斷被轉介紹而來的客人,感恩不斷幫我做轉介紹的朋友,美齡因你們的熱情熱忱而受惠,我也一直在做轉介紹的事,因為是轉介紹,因為已經有信賴,所以才可以越來越輕鬆,可以更快成交,讓自己有更多的時間去拓展光 ,去推展我的志業。我感恩上天,感恩我有緣的朋友跟客戶們,想對你們說:「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光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