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

作者:Cindy


明年,光的課程要持續在大療女子監獄為受刑人服務。在心裡籌劃著募款,找講師們的經費,於是在靜坐時祈求上師的幫忙,全然的交託。

昨晚和小榮姐小聚,小榮姐告訴我,幾天前她在靜坐時,內心突然有個聲音響起:「妳要繼續把光,帶給監獄內的靈魂,她們非常的需要光的課程能持續。」小榮姐接收到來自上師的訊息,而在這之前,她已持續4年捐款,安排光的講師進去女監講課。

小榮姐,她是個天使,帶著愛的人間天使,有錢又捨得給,她對我說:「美齡,明年女監的講師費,總共多少我要捐。」當下感動莫名,也覺得神奇,其實我內心的「金主」,一直非小榮姐莫屬。

上師們你們要我學會去信任,然後交託,落實在生活的面向上去做,依著我內心的直覺,會有指引,真的,ya~!感恩小榮姐,感恩上師們,我的內心像隻小鳥,喜滋滋,今天一早,就聽到一群麻雀,來熱鬧似在慶祝,是啊~是該慶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光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