抉擇

作者:Cindy


「我被錄取了,有兩份工作都要用我,怎麼辦?好難決擇啊!」朋友困惑的問我。

我相信很多人也遇過相同的情形,其實最該問的是自己,只是我們通常習慣把決定權交予別人,因為我們內在恐懼,害怕做出錯誤的決定。說穿了 ,就是不想、不願去承擔,當別人幫我們分析利害得失,幫我們決定該選擇的,那並不代表一定是我們真正想要的,只是有種安全感,因為我們慣於依賴,而且不用承擔選錯的後果。

親愛的,回到自己身上來吧!依著妳的直覺,妳會知道妳想選擇的,不要害怕選錯了,其實也沒對錯的問題;生活就是一連串學習的過程,去做、去經歷了,才會清楚「這是我喜歡的工作嗎?」「是我要的嗎?」如果願意不斷的調整自己,最終,妳會發覺沒有適不適合的問題,只有願不願意的問題。

祝福你喔~ci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光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