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

作者:Cindy


「無論男人或女人的小我,都希望自己擁有吸引力,以自己擁有的吸引力自豪,殊不知,如果濫用上天所賦予的吸引力,也會造成生生世世要了結的因果。」(摘自一個女祭師的靈魂旅程“入門”)

沒看過入門這本書的朋友 ,可能會覺得上述的話太沉重了,其實裡頭強調是在男與女的情愛上,這段話給我很深的感觸。


因為在母親的身上,我窺出一二,年輕時的媽媽出落的極美,是村裡的美女(村花),但也因太美太具吸引力,16歲就走入婚姻,開始母親一連串坎坷的前半生,看著母親在情海裡起伏流轉,年輕不懂事的我語多批判、不屑、輕視、疏離,過程中因常扮演拯救者,也造成後來更自以為是的自己,用高標準的眼光做更多的批判,感恩~四年前好友國珠邀約:「美齡我們一起來上光的課程,有一位老師很讚很讚。」那位很讚的老師即子玲老師,我也因著光入門,開始對自己身邊的親人朋友,有著不同的看見。明瞭到,每個人都有其必須要經歷的事,只能以愛來支持。


從光的學生、帶領人、到協會理事長的這整個過程,我感恩~我能有如此的經歷,不斷的覺察、不斷的清理、不斷的調整,走在合一的內在回歸之路,更深的洞見,學習善用自身的吸引力,我願~以我身上的光吸引更多的人來習修光的課程,吸引更多有因緣的朋友共同提升~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光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