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女監學員習光心得(3)    

光的課程進入女監,每位學員都有各自的生活經歷,進入女監看似危機,卻也是生命中的另一轉機。活動老學到老,將心靜下,學東西比外頭的學生們,更認真的獄中姐妹們,他們的生命故事跟用心的學習,總感動著進入教學的教師們,願將此份感動,與更多的有緣大眾分享。      

作者:燕文(化名)

很高興讓我能學習光,讓光來改變我的磁場,讓光來清除我的雜質,以及我一些不好的思維讓光來改變我,把光帶入我目前的生活中。

當我學習光的第一堂課之時,靜坐啟動光的時候,很奇怪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好像有一個東西從我的頭頂上狠狠的打下去,讓我嚇一跳,我問老師為何會這樣,老師說光打通了我的路,這是很好,我以為我走火入魔了,現在我會啟動光,恭請上師來療癒我的身體,告訴上師幫助我在高女監的這幾年裡,身體方面不要出狀況,在此有很多不便,我最不喜歡麻煩的事情,讓光來清除我全部不好的雜想,學習更多課程,一切重新開始,我會利用靜思時間來靜坐冥想,我很喜歡,如此的課程,讓光來帶領我未來的這些路途,謝謝老師們每個星期四下來教導我們如何習光,老師們每個都很用心來教導我們,我們也會更用心來習光,老師們把愛帶給我們,我們也很愛每一位老師。

 我是燕文,我不是一位很優的學生,我也不是一位最壞的學生,可是我很用心來學習每一堂課,活到老學到老,我如果沒有來高女監,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是光的課程,連聽都沒有聽過,我現在知道什麼是光,慢慢學習,我要為自己重新設計一份未來的藍圖!謝謝老師們,我會很用功的來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光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