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拾熱忱

作者:Cindy


 
去年,因為自己窗簾的工作忙碌,實在很難再有多餘的體力跟心力,帶光的課程;年假期間,讓自己放鬆放空,越空越鬆越平靜,也就越接近上師們!
 
終於,心裡明白了, 既然我選擇來協會扮演理事長,雖然我一直想把光的課程拓展出去, 但是,背後那股源源不絕的動力,是要有持續的熱情與熱忱。

而那份熱忱,來自當我是光的帶領者時和學生之間的互動心靈的交流,看見彼此的提升是我最開心快樂的事。
 
昨晚在協會帶「初階-薄荷綠之光」,讓我完全明白,在光中我的意識正不斷被更新,我想我是復活了,全身上下似被接上電流,那份倦怠被完全的清理掉!

默基瑟德天使聖團的上師們,I  am bac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光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