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光中的成長


⊙子 玲


◎    在光中,我找回真實的自己,我快樂的做自己
◎    在光中,我發揮自己的天賦,並創造自己無限可能
◎    在光中,我拾回更圓滿的親密關係,我們的靈魂更交融
◎    在光中,我信任事業的一切變動,一切自有宇宙之安排
◎    在光中,我吸引了所有美好的事物來到我的生命之中
◎    在光中,我熱愛我的生命,我榮耀我的生命
◎    在光中,我心想事成

不騙你,子玲在光中的收穫,就是如此的豐盛 ~ 
走過13年的廣播歲月,選擇放下,是自己這一段風光歲月後第一個選擇。
因為放下,才有機會讓光流動進入我的生命中。
因為流動,才讓我學習在「變」中,如何保持自己的中心點,不慌不亂。

在粉紅色之光中(身體級次),我重新面對流產的心痛!
原來流掉小孩時的心痛,被我壓抑在臍輪,我假裝一切沒事,原來都是幻像。
流掉小孩的事件,原來要我學習看見~是我不夠愛自己!(真相)
當我開始常常將粉紅色之光輸入自己的臍輪後,我開始更愛自己,善待自己。
改變以往的超級完美主義精神,我學習輕鬆的對待自己,讓自己的愛在一個平衡點上。我的生命,就此改變!

尤其在綠寶石之光的照耀下,我被隱藏已久的創造力,簡直是用噴射的速度展現,令我驚訝!我不但迎回了自己擅長的心靈舞蹈力量,更將光的課程融合,創造了「宇宙光舞」。同時更融合自己廣播上聲音的渲染力,讓自己的「冥想引導」,進入到另一個境界。

就在2010年,創造力無限延伸!

在橘色之光的照耀下,我與較高自我融合了(行星二時…累積了很多

級次的習修)我清楚的知道我是誰!不但直覺力變強,預言性的夢境,也逐一印證。

我清楚的知道 I am (我是) +You are(神是) =We can (與神共創)

這是多麼美的時刻,為自己的靈魂選擇,深深的感動著…

感恩我光的老師──雨路老師,引導我進入這12道光之門,
得以讓自己在光中:釋放淨化轉化提升

感恩我的學生們,讓我與你們共同成長,因為教學相長,收穫最多的也是我。

感恩我的老公,支持我每一個決定,包含在光行者成長協會中需要付出的時間。

感恩宇宙給予我的恩寵~
更感恩自己~因為這個成長的機會~是自己願意打開的~光才流得進來的

所以,子玲~我愛你~我真的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光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