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洗滌 光的滋潤


⊙凱西姐姐


一年多前, 經好朋友惠玲的介紹,認識了雨路老師。記得第一次在雨路老師家,參加光的發表會,在發表會的尾聲,伴隨著cd輕柔聲音的導引,感受到很溫暖的能量,從我的頭頂,一直流動到腳底,全身就好像被白色的光包圍,同持時也洗滌了我疲憊的身心。

當我張開眼的剎那,整個身心的感受是非常的輕盈及舒暢。那一天的發表會,除了雨路老師親手燉煮的「八珍雞」的美味,我至今非常的懷念,還有這『白色之光』帶給我的意外的喜悅,直覺的告訴我,這是我要去進修的課程及領受的禮物。

去年金融風暴,從事教育訓練業的我,真的是非常的慘。半年接不到一個訓練案,再加上公司持續虧損,這重重的壓力,讓身為主管的我喘不過氣來。

很慶幸的是,我持續進修光,我知道雖然外在的風雨飄搖,但我的內心是平靜的。同時我也堅信任何的難關一定都是可以克服的,我身上的每一個細胞幾乎就隨著每週一道光的進展,不斷的更新、洗滌,除了一群共修的朋友相互支持鼓勵外,每天讓自己沐浴在光與愛中,你會發現自己是很有力量,是被祝福而不孤單的。而我也很慶幸,最困難的日子已經渡過了!

接下來的日子,我認真的學習,同時我也介紹我的幾位好朋友接觸「光的課程」,朋友都給我很好的正向回饋,透過光的冥想,有些人更清處了解自己、有些人覺得情緒比之前穩定,這些覺察,對他們在家庭或工作上認知,有了很大的提昇及改善。這更讓我有很大的動力及堅定的信念,「光的課程」是值得去推廣及分享。

很高興雨路老師的發起,我們今年五月成立了「高雄市光行者成長協會」,目前我算是志工,只要協會有需要我的地方,在工作之餘,我很樂意付出一些心力。


因為我相信,在光中,可以幫助很多人,認識自己,同時也會帶給自己在心靈、健康、工作及人際關係上,得到更多的喜悅平靜與和諧。

我相信我在做對的事情,同時我會堅持走在光與愛中,幫助自己,幫助更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光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