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自己 領受愛與完美


⊙Jolin


看到原來就該屬於自己的能量,或者是過去生擁有的能力,一點點的回來,是重生,也是一種回歸,在身心靈成長的步調…… 各面向同時處於平衡,或正學習著平衡, 領受完美的愛中,也因為愛、信任,能量更為充滿、穩定,我體悟到,在美的呈現上,還有「感動」,那份感動源自於「信任」與「愛」。

我信任、我愛過、我領受後,再傳遞下去……

於是,變成一個愛與善的循環,慢慢地,更堅信,我走在回歸,也加入傳遞,我們正在齊心打造心中的潘朵拉星球,2012讓地球變成天堂吧!

從子玲引領我進入身心靈課程後……就開始了自己光的旅行,在光中遨翔與成長。

第一階─讓我打開,看見自己的內心小孩,她是個5歲的小女孩,用純真的雙眼看著新世界,每一個人事物都是新鮮的、良善的、快樂的、她最愛跳舞、畫畫。
第二階─經歷每一個光,每周不同主題,在生活與覺知中相應, 由負向到正面,甚至每一個不同課程,都能衝撞,融合出相對應的覺察。
第三階─內心小孩透過第一次的習修,內在有很深層的清理,穿越了恐懼, 隨著能量的穩定而茁壯…。
 
而第二次,在子玲第三階課程裡,自己在技術,服務…… 工作中遇到瓶頸與考驗,在承擔中反省,反省中突破後,看到了穿越恐懼,體悟走在靈魂約定後的自己,當靈魂中心力量匯聚,穩定後,技術~突破,工作~突破,面對工作的態度,提昇了。
 
從現場顧客的即時回饋中,我看見不一樣的自己,那個頑皮,快樂的內心小孩長大了,每當舞動的課程中,出現的內心世界新畫面,是敦煌的舞者,舞著敬天敬地,舞著愛與分享。
 

三階的課程,紅寶石清理了我,整整哭了一個月,看見恐懼,也看見童稚時在原身家庭裡,恐懼的背後原來是愛,選擇釋放與穿越,而在子玲的課程裡,最有感覺的是粉紅色與薄荷綠之光,我看到原來就該屬於自己的能量,或者是過去生擁有的能力,一點點的回來,是重生,也是一種回歸,回歸到安適的位置,做該做的事,同時在工作與生活間,個人與群體間,在婚姻裡,在壓力與紓壓,在身心靈成長的步調中。
 
各面向同時處於平衡,或正學習著平衡,也同樣領受完美的愛中,也因為愛與信任,能量更為充滿、穩定,光,是走一個明心見性的旅程,在這裡,明白我是誰,該做甚麼,能做甚麼,而子玲就像是阿凡達裡的女主角,一點一滴地耐心導引,讓我們開展自己,我在子玲身上,看到一個滿滿智慧的愛,有感染力的愛,特別的是,我們之間的連結不僅是課堂,還有實際工作中,子玲讓我體悟到,在美的呈現上方,還有「感動」,那份感動源自於「信任」與「愛」,我信任,我愛……很快地,也收到好多愛的回饋,而且機會一直被創造,我領受後,再傳遞~~於是,變成一個愛與善的循環,慢慢地,更堅信,我走在回歸,也加入傳遞, 我們正在齊心打造心中的潘朵拉星球,2012讓地球變成天堂吧!


★肯定語句:
我有很多的信任及感動在生活中出現,
我每天突破自己,找到屬於自己的力量!
只為有能力去幫忙所有接觸到的人,
我就生活在潘朵拉星球中,
實踐第五次元的愛、平等與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光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