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全新的自己
   
 ☉瑜 婷
運用最多的光一道光─白色之光;
修煉我脾氣的一道光─紫色之光;
影響我最深的一道光─赤紅色之光。

去年夏天我在一個特殊的機緣下接觸了光,認識了子玲老師帶領的光,慢慢的經由一階的光進入了二階的光,然而二階的光對我來說,是清除掉更多的舊有傷痛還有原生業力,然後慢慢的一步一步的,我看到了更接近自我的核心,我更瞭解我自己想要什麼,更瞭解如何讓別人更瞭解我,進而找到平衡的自己。

我運用最多的一道光是白色之光。白色之光,對我來說是一道保護我的光,不論是在我身體情況不平衡時,或是我在人際關係不平衡時,或是我感到極度疲累時,我都會深呼吸,靜下心來,想像白色之光流通在我需要調整的地方,它可以讓我更快的恢復元氣,自在的與人溝通,表達自己的意見,或是去除掉煩躁不安的感覺。

有一天,我需要去一個社團教學,那天天氣有點冷,我的頭從下午就開始痛了,到了會場,我整個人因為吃了藥之後有點處於半神遊狀態,撥一點點空檔,坐下來,閉上眼睛,啟動白色之光,感受到我坐的地板整個都因為能量流動而呈現圓形波動,過不了三分鐘,我覺得我被保護起來了,感覺在一個大大的能量球裡面,我的血液溫暖了起來,當然也順利了完成我的教學活動。

紫色之光,是至善意願之光,對我來說是清除憤怒還有治癒傷口的一道光,它讓我看見自己被不平等對待,也希望我不要以不平等之心去對待別人。
對於上一次的感情,我放的很深很快,也被傷得很深很重,所以之後遇到別人介紹的對象,我都抱持著躲在牆後面看對方的態度,我不願意快速的再掏心掏肺的對待別人了。



在紫色之光中,它讓我看到,有很多不平等的對待,其實起因都是自己,是我自己要被不平等的對待,所以招來的是不平等的對待,所以前一任感情我都是處於被挨打被予取予求的角色,藉由紫色之光,我對這份感情昇華了,我體悟每個出現在你生命中的人,都有一定的意義,經由這次事件,可以讓我看清自己可以更好,更需要成長的地方,需要更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設想,但是不能造成對方壓力的體貼、期望,自己可以變得EQ更高,進而成為別人的貴人。

影響我最深的一道光 是赤紅色之光,赤紅色之光是性本能之光,它會喚起你原生的慾望和本能,本來在上課時候,我的感觸不深刻,做無意識舞蹈的時候,我沒有感到能量的流竄,所以我沒有放開自己,我只是小小的舞動,誰知道最後赤紅色之光在下課後馬上就應驗了,告訴我它的存在,下課後經由和同學的談話,明白了我勉強自己走向自己設定的道路,沒有充滿學習慾望,沒有充滿渴求的動力,我只是將自己推向那條道路,我的身體往前走,心卻留在後面,造成自己的不平衡,所以我走的並不快樂,走的不甘不願。

在明白了不快樂的原因之後,竟然無法克制的痛哭失聲,累積了委屈和壓力一下子就釋放了,明白體悟之後,流下來的淚水是甘泉,它慢慢的洗滌了我的心靈,看到自己弱小的地方,自己不足的地方。

我終於可以用言語來對我的家人說明我自己的感覺,不是我不願意往那條路走,因為我徹底明白我自己是平凡的,是不完美的,我的能力不足,需要修正道路,需要放慢腳步。

和家人充分的溝通後,發現自己更有力量,因為我有後盾支持我,雖然修正過後的道路變得比較狹窄,但是我知道那還是會通向那條康莊大道,所以我放寬了我的心,反而腳步變得輕鬆,目標也變得清楚了,所以感謝赤紅色之光讓我看清我自己內心深層的渴求。

★肯定語句:
我藉由光更了解、認識自己,我能把所學運用自如,
讓所有人看到我的改變而耳目一新,我能更加的愛自己;
用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相信內心的指引,
我能夠付出更多的愛及關懷給我周遭所有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光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