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自己是天使的天使


◎寀芸


這天的光結束後,我覺得好累喔~~
負面能量的釋放,簡直和沙塵暴有的比了,籠罩其中,很不舒服!
上完這堂課之後,我有種感覺,強烈的建議以後如果開新班,就直接一階上到四階,不建議有其他同學中途加入!

有些伙伴在身體級次的部份尚未得到清理,直接進到二階情緒.感受體,就像塵積已久的灰,掃把、吸塵器、拖把都進駐時,在進行清潔時,揚起的灰,咳、咳是很驚人的!

上課的過程中,已經可以感受到那股沈重和稠密的氛圍,開始靜坐後,我和花花輪流去上洗手間,回來後,CD已經開啟橘光,我啟動白光逆時針順時針後,也和他們同步啟動橘色之光,瞬間,我感覺我進入他們的能量磁場之中!
時間的關係,靜坐結束後,我們就下課了,然後我就覺得一整個累到不行~

今天也是和花花搭配一起分享光的課程,我們約在捷運站碰面,再搭計程車進去,在前往的途中,機車才轉出巷口,就一台救護車鳴著警示燈駛過;我在心中祈請菩薩協助讓今天的課程順利進行時,身旁來了一台垃圾車。
嗯?這有什麼意思嗎?

今天是橘色之光,花花剛好知道一本繪本--森林大熊,我們覺得裡面的內容很呼應橘色之光;於是我們決定花一些時間帶繪本,然後在分享中帶入六七次元的講義,再進入課文,然後靜坐!

森林大熊,在講一隻熊在冬眠之後,春天來臨之際,走出洞口,但原本的洞穴上方的森林卻被人類改變成一座工廠,牠遇見管理員,管理員問他為什麼在這裡偷懶?管理員不相信牠是熊,帶去找人事主任、上級主管、董事長,他們都不相信牠是一隻熊,連牠自己都快懷疑自己真的是一隻熊嗎?董事長甚至帶他去動物園和馬戲團讓牠證明牠自己是一隻熊,但在動物園裡的熊說:你不是熊,熊不會坐車子來這裡!

馬戲團的熊說,你不是熊,熊不會站在籠子外面!
牠開始相信牠不是一隻熊了,牠在人事主管的協助下換上了工人的衣服,把臉上的毛刮除,讓牠看起來像是工人一般。
偶爾牠會在窗戶邊看看天空.樹葉.或是候鳥,這些舉動總是被其他工人取笑著,直到冬天來了,需要冬眠的熊,不時地打著瞌睡,一直被管理員批評他是個偷懶的壞蛋,直到有一天管理員忍無可忍時,對他說:你被開除了,你不用再來了工作了!
大熊聽了很開心的往工廠外衝,一直跑一直跑往森林的方向,天空開始飄著雪,牠感覺累了,看到一間旅館想進去休息,可是旅館的人一邊忙著手上的工作一邊說:對不起,我們不出租房間給工人喔,當他抬起頭發現站在面前的是一隻熊時,他嚇了一大跳,何況你是一隻熊!
什麼?你說我是一隻熊?我是熊嗎?
牠繼續往森林的方向跑,我是熊?我是熊嗎?
就在以前居住的洞穴前,牠已經累的倒在地上了。最後他想著,我是不是忘記了什麼重要的事?


可能我們的功力有限,我們想導引姐姐們分享繪本裡的內容、方向,都不在我們的掌握之中,她們有她們自己的能量流要走,實在不是我們主導的來的,即使我試著要拉回繪本中,這當中產生了一股無形的拉扯,最後我有種被綁架的感覺。
在故事裡有那些角色?
他們說了什麼話?熊的反應如何?
董事長帶熊去那些地方?
動物園的熊說了什麼?馬戲團裡的熊又怎麼說?
在你的生命中,誰像那位管理員?誰像那位人事主管?
當週遭的人像管理員、人事主管這樣對待我們時,我們的感受是什麼?
你有什麼話想對熊說?

到這邊都還可以,大致都還在我們的掌握之內
後來,花花問她們:
『如果時間可以回到過去,你們想怎麼打造一個全新的自己?』
花花主要想問的是,你們想怎麼打造一個全新的自己?
但姐姐們的焦點都在“如果時間可以回到過去”



當下,她們都回到了過去的時光之中。
往事如煙,一波波的往上往四週的竄出來,也好,出來吧!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我希望我能把我孩子帶在我身邊自己帶,自己照顧他,給他母愛,這樣他就不會也被抓去監護所了。」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我也不知道我會怎麼樣,以前我生病的時候,憂鬱症發作時我會想要撞牆,我媽媽她不會阻止我,她會拉著我的頭去撞牆,她說(台語):沒有人像你這樣裝神弄鬼的啦,你再這樣的話你就真的撞牆撞一撞好了啦!」
這句話的威力真大,勾出這麼深的塵年往事,怨恨頓時迷漫了整間教室內,但還沒完,對於老師給的回饋她很不能接受。
「老師,幾年前我帶我兒子回家,我爸看到我,他趕我走,也不承認我兒子是他孫子。到現在我被關在監獄,我家只有我爸.我媽.我姐知道,我弟他們都沒跟他說,他說我弟會看不起我,所以不讓他知道」
唉喲,好沈重喔~~
怎麼引出這麼深刻的痛,我有點招架不住的感覺!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我想我會好好的面對我的婚姻,不去逃避。以前我被我先生家暴,好幾年的時間,每次去驗完傷都猶豫著要不要去提告,但想到兩個孩子,為了讓他們有完整的家,我就沒有提告;直到我先生最後一次打我,那次我的女兒,她才5歲,她擋在我前面,叫爸爸不要打媽媽,後來擋不住了,我女兒對我說,媽媽你快走,不要回來」

「然後我就離家出走了,我不知道要去那裡,去住在朋友家,好幾次我先生都叫我要回去,可是我不要,我繼續和朋友混在一起,有一個朋友說他沒有駕照,我就說你沒有駕照不要騎車啦,我載你,他也沒跟我說他有案底,結果他去搶劫,我到警局時,警察跟我說他有70多個案底,你好好的人怎麼跟這種人在一起?法官說一罪一判,叫我要誠實,結果判下來竟然要關4年多,我頭都昏了! 」

「老師,這是我第一次講出來耶~~,可以在這裡講這些話真好!」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我想我會當個媽媽的好孩子,聽她的話,也好好的讀書,不會再因為叛逆而做了讓他們傷心的事,出去後我也

不知道我可以做什麼。」

講出來很好啊,講出來你讓這些事有些出口,讓自己得到釋放!
有些事不去提不去想,雖然是2、30年前的事了,但他們仍然都在,直到我們願意釋放,願意選擇原諒和寬恕,他們才會真正離開我們。

我們說要放下,並不是要去壓抑、否定、假裝沒有發生,而是真實的面對自己的感受,我覺得很憤怒啊!我很生氣你這麼對我,讓我覺得委屈、雖然你是我爸媽,但我對你們有種恨意在,你可以表達。

在靜心冥想中,把他們帶到光中,你可以用零極限的那四句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來對他們說,或許你無法一天兩天的就做到原諒,但你可以用自己的速度來,然後才能真正的放下!

大家都很幸運,很幸福,在這個人身那麼受限的地方,可以有一段時光可以來這裡上光的課程,在這個安全的環境中,我們分享彼此的生命故事,我們來這裡補充能量,很好啊;但是要記得,真正的修煉場所不在教室內,而在教室外,甚至是你們離開監所之後,那是一個更大的人生修煉場,一個更大的修行場所。

花花老師也給她們每週一句的回饋:沒有錯,只有不理解。
理解了,就什麼都明白了。邀請妳,回去多做紅寶石之光,溫暖的紅寶石之光可以治癒人與人關係上的痛,很好啊,講出來了!

在六七次元的講義時,有提到量子物理部份,花花果然有備而來,講解的很詳細,還說明了測不準原理的部份:實驗的結果會因著觀察者的期待而有所不同,所以,外在的世界,是內在的顯像。

所以當你的外在世界感到一團混亂和黑暗時,是因為我們內在也是一團混亂和無明,這個時候,我們不要去抱怨埋怨怎麼這麼倒霉,而應該要問問自己,我可以為自己做些什麼,好來改善這些狀況呢?
用光的課程的說法,就是:
能量跟隨思想,思想導引並放大能量。
一個人怎麼看自己,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然後我們進入課文,課文裡有著今天課程中的答案
「你所經歷的一切事物,都是由你的較高自我,根據你意識的進展程度而產生的特定人生經驗」

所以,我們的人生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我們的較高自我的選擇喔,老師,會有人選擇這麼倒霉的人生嗎?或許這就像你在拼圖,拼到最後時,你就會明白為什麼這一塊要放在這裡了。

「寬恕和釋放是同一件事。沒有寬恕,你便不可能做到釋放。當你處在懷疑與罪惡感中,或處於自我否定時,你是無法獲得自由的」

靜躺(她們全部都躺著做光)時,我也加入靜坐,也加入她們的能量場,我覺得身處沙塵暴之中,迷漫的風沙讓人覺得呼吸都很不容易,我功力不夠,我好累喔。

後來,在等車時,我跟花花提到昨天晚上遇到一台呼嘯急駛的救護車,今天在路上也遇到救護車,然後再跟菩薩祈請課程順利時,身邊來了一台垃圾車。
花花的解讀很妙,也很貼切:救護車就像她們的心病重的程度,急需人來救她。垃圾車則是把她們的負面情緒、垃圾都清理、運走了!

太棒了,清走吧!射入地心,回歸大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光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