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恐懼--愛是一切的答案

 
⊙花 花


突然,我決定──拿出勇氣,面對挑戰!
然後,我決定──穿越恐懼!


 

我在第一次「光的課程」的心得中,除了新鮮外,最多的是:
「滿滿的感謝」!

感謝阿緯真心推薦,感謝子玲用「心與愛」來澆灌光之子們,
感謝秀惠姊每週肯定語句加持,還有,最最~要感謝的是:每個夥伴用生命來說自己的故事,以及,全然的投入,常給予我許多啟發和感動!
覺得整個過程是如此美,覺得自己越來越有勇氣面對挑戰,
覺得自己好幸運,覺得有你們陪伴真好!
覺得我~好~愛~你們喔!

每一道光,我都很用心在經驗,
每一道光,都帶給我許多寶貴的禮物,
每一道光,對我而言都是最重要的!

那麼,於此我想分享「紅寶石之光」,讓心輪愛的力量展現祂的魅力。紅寶石之光又名治癒之光,在第二級次裡,所要處理的是:人生課題!

「人生課題」這四個字加起來也不過才40劃,但,在生命的腳本裡,卻要花費漫長的數十年來記述它。
因此,要面對這個沉重的挑戰時,我內心的恐懼是無以言喻,尤其當你一直知道自己的課題是什麼時。

音樂在空間裡流動,每位同學閉上眼睛在自己的世界悠遊著,子玲用著輕柔聲音帶領我們進入更深層的內在…。

一隻「蝸牛」緩緩伸起觸角(雙手),即使身上背著重重的殼,牠還是想為自己的生命舞動。我是那隻「蝸牛」,這個殼一直掌控我的人生,我感到無比害怕,覺得自己沒有能力掙脫。

音樂持續在振動,我的雙手竟然無力到發抖。
好不容易用盡力氣撐起全身,我知道恐懼朝著我撲天蓋地而來,一上一下、一上一下、一上一下,我在垂死掙扎!

突然,我決定--拿出勇氣,面對挑戰!
然後,我決定--穿越恐懼!

這時候,生命中重要的人,一一來到我的身邊,
是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老師、我的同事…
有些人曾經那樣深深地傷害了我,在那一刻發現:除非我寬恕他們,我才能真正寬恕我自己,原來治癒自己,才能治癒別人!

當我終於明白時,這些人紛紛伸出手來,搭在我的肩膀上,將我圍成一個同心圓,這個圓愈來愈大、愈來愈大…有些臉孔甚至於看不清楚。

然後,一道紅色與粉紅色融合的光,閃著無數星星的光點,從我身體瞬間發射出去,好美好美…我知道,那就是「愛」!

愛的喜悅在我體內流串,我的眼淚無法止息!一種深刻的體驗,一種深度的明白。
「通常我們透過那不是的,才能明瞭那個我們本來就是的」,紅寶石之光讓我看見~愛是一切!

肯定語句:
我決定─面對問題、拿出勇氣、接受挑戰、穿越所有的恐懼!
我有如此多的愛及活力可以給予,我相信我給予的越多,我所接收到的會更加的多,周圍所給予我的都是愛及支持,
我是如此的感恩宇宙所給予我的Super p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光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