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值此新春之際,最能代表高雄市光行者成長協會的人,莫過於引導本協會的理事長,特摘錄《光的故事集2》「光引領協會與我共同成長」文章中的支字片語,與大家分享。

 

光引領協會與我共同成長

 

本協會現任理事長  周曾繁榮

  先以最誠摯的心感謝所有在光的道途中,支持本協會的夥伴們,沒有你們,就沒有此刻高雄市光行者成長協會的茁壯,因為過去大家的付出以及努力,才有協會的現在跟未來。

  協會之所以創辦,端賴將光的課程引進高雄的先驅雨路老師,有他耐心的提攜,引導著我們推動會務及習光,使大家深受光的感召,領受光奇特而不可思議的力量,逐一突破許多事務的瓶頸,進而愉悅地獲得內在的身心安頓。

  感謝的還有協會的多位資深老師,因為她們無私的奉獻,給予當初茫然的我,各種更深層進修的方法,所以才有現在的精神靈性的淨化與提升。

  習光給我最大的收獲就是能「轉化自己」,使自己縱然面對困難、責難、誤解,也不再恐懼,內心的喜樂不再動搖。

。。。。。。

  所以,我希望引導更多人接觸《光的課程》,而光行者成長協會,有豐富的資源,在光的教師團裡的素質,或生命經驗分享的過程,都能幫助大家提升內在的靈魂,透過習光獲得心中的自信與豐足。

  最後,我要衷心的感謝我那在天上繼續修行的老公,他雖己往生仍與往常一樣帶著滿滿的愛給我,讓我有機會從痛苦中學習、接受、轉變,漸漸造就我能以足夠飽和的能量與謙卑熱誠的愛,來從容面對往後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光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