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的自覺對話1

作者:Cindy (為現任「高雄市光行者成長協會」理事長)

生命的轉動,皆從自覺開始。自覺的動作,從日常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裡下手,從心念的起承轉合中發現;發現原來自己不是自己所以為的自己,原來自己有那麼多黑暗的角落,原來「我的」自我意識這麼的重,恍然頓悟自己的「我的」,這麼的有趣!所以,開始改變,內與外開始整合,讓光進到心中,去照亮所有黑暗的角落,這才發現原來我是~

 

2012-09.17

【二元化後的合一生活】 

發覺最近的自己又落入二位元對與錯,喜歡不喜歡,掌控不掌控,願意不願意,要不要語帶批判,愛與恨互相拉扯,自以為是憤怒與慈悲在打架

翻開光的課本,上師透過文字,一道光芒把橫在我眼前的路照的明亮在一的法則下我們根本沒有分別,我的情緒我的感覺我的看見都是我自己;胸口那股悶氣不見消失了,那份失落那份傷感,亦不再了;眼前看到的盡是美好的人事物

感恩上天上師,感恩自己,Cindy恭喜妳,內在有一股能量在蘊釀一定要把光分享給更多的朋友,讓更多的人離苦得樂;光一直都在,我們一直在愛中,祝福我親愛的家人,朋友。

 

20120918

上昇天蠍的Cindy 

嘴賤嘴毒嘴狠嘴快;防備心重隨時準備反擊;敏感度高經常反應過度,善分析愛批判,於完美高標準,用腦過度難入眠,愛評判自以為是;聰穎,易感情用事,愛專牛角尖,脾氣暴躁恰北北;有時幾乎不可理喻,善於察言觀色,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洞察人性,覺察力感受力超強;愛恨分明充滿二位元,情感細膩不易走出來;愛編織夢想不夠腳踏實地,愛掌控喜發號施令,以上都是我

在光中持續的覺察清理淨化轉化,在光中提昇。我愛現在的Cindy,疼惜過去的Cindy,續往前走,跟著地球走向圓滿,走進五次元。

 

20120919

早上天使來了 

幾隻白頭翁在陽台種的花草間吱吱喳喳,好不熱鬧。牠們先在後院報佳音,後轉移陣地到前面來聽著牠們的吱喳聲我笑了,我明白了

這陣子為了媽媽的事,跟姐妹間有些失和有些情緒 ,這當中讓我看見我自己的姐妹們的種種問題大家都在爭寵比較媽媽比較愛誰」?媽媽應該住在誰裡安頓,接受後續治療誰付出多?誰付出少?彼此之間或語言或情緒,交流的~好不熱鬧會如此演出也是因為我們需要,將一切情緒,都帶到表面來,清理即刻開始

恭喜我的姐妹們,一切終將圓滿平衡我們都是天使,我們是一體ㄉ;我愛妳們。

 

 

 

以此佳文,與眾分享,分享個人的自覺旅程。

獻給所有在光中行走的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光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