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最美麗的發生

作者:Cindy

兩年前第一次跟她碰面,帶著一份尊敬、一份好奇,聽說她是把光的課程,帶進來南台灣的人,後來在種種因緣下,她成立了高雄光行者成長協會,2010年五月1日,是第一次的碰面,很難看出她的年齡,更難相信她已六十好幾,因為從她的外表看去,實在太年輕了。去年開始上她的占星課程,如實的接觸到她的點滴,更進一步發現,她是一個擁有豐富生命經驗、身經百戰才走到今天。

感謝她的安排我才有因緣進入大寮女監去分享光的課程,才有機會開始教光。這過程中發生很多的事情,彼此間也產生諸多誤解,各有立場。而2012年5月1日我成為她所創辦的光行者協會的第二任理事長。

五個多月來我在上師、天使聖團的引領中,在與協會幹事、老師、理監事、學生的互動中,一步一腳印將光不斷拓展出去,將光落實在生活層面上,有了小小的成績,其實要感謝很多人共同的付出。晚上睡覺時經常會看見在女監裡,那一雙雙的眼睛,渴望提昇的靈魂,有時眼淚會止不住。把這份愛、這道光引進的是她。

「一切都是最美麗的發生!」雨路老師,我要說聲謝謝妳,我愛妳,感恩有妳,妳是我生命中的天使,我的提昇,我的轉化,我的成長,一切都是最美麗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光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