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姿緣

作者:Cindy


今天(10/12),天使又為我送來一對很特別的客人,一對新婚不久,買了一間三房的房子的小夫妻。看到這對小夫妻走進我店裡時,我很自然發自內心的~笑了。

當他們把需求向我表明時,有些害羞、有些靦腆,因為預算有限,又想做出質感,做出想要的風格,我完全可以了解,我提出我的建議,先讓我到新房子的現場,我看過之後會做搭配設計,在預算內會讓夫妻倆滿意。在一問之下,原來年輕的太太名字叫「姿緣」,好棒,好特別的名字,而先生就叫「清明」。也就是當心清明時,姿緣(資源)已來到,當心「清明」時,處處是姿緣(資源)。

環顧我們的周圍,其實充滿機會、充滿恩典、充滿美好的事物,但要保有一顆清明的心,才能去覺察,去感受,去領略,去感恩,去活在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光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