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紅色的愛

作者:Cindy


昨天早上,和一位迫不急待要跟我見面的ㄚ頭碰面,說好她放一頂粉紅色的帽子在桌上,好讓我認出。踏進會面的地方,映入眼前的是位怯生生的女生,直覺告訴我,這ㄚ頭有很深的憂鬱。

她是被介紹要來協會上光的課程 ,電話中我告知要11月中才會開課,她難掩失望落寞,電話中表達希望我可以先跟她碰個面;感覺到她的渴望、感覺到她的恐懼,讓我難以拒絕,我把工作往後,安排應允跟她見面。聊開之後,發現她的確有很重的憂鬱狀態,對未來充滿很深的恐懼、害怕自己的身體、精神不好...。我握著她的雙手,告訴她:「親愛的不會的,愛一直都在,妳充滿在愛中,是妳的靈魂、妳的指導靈把妳指引走向光。」看著流淚不止的她,我知道此刻起,她已開始釋放、開始清理。

在這ㄚ頭還未能明暸「自身即是愛,是光,力量在自己之內時」,我祈求上師的協助,多多關照她。我們談了近兩個鐘頭,敲定上課的時間,間中給予她的除了愛跟鼓勵,最終還是愛。給出愛的同時,我身上也被愛的能量佔滿。

親愛的,歡迎妳來,我們是有緣的,一起在光中學習,轉化,我愛妳。

看著她的臉龐我只能謝謝上師們、謝謝自己,愛在我們之間流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光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