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

作者:Cindy


昨天工作空檔去看老爸,爸爸一看是我,用眼神上下打量著,接著就讚美我。他說,我的新髮型,看起來真是好看,真年輕,很適合我;他說,我的衣服搭配的真好,整個人看起來很漂亮很有精神;我笑吟吟的直問他:「真的ㄇ,真的ㄇ!」早已忘記,此次前來,是要跟老人家告解的。

其實,今天Lose兩個Case,雖然很快就轉念的跟上師說:「客人多的很ㄋ,Don’t Worry,有緣的會陸續來到!」也就輕輕放下這樣的一個失落,途經老爸家,心裡頭就想來看看他,跟他聊聊。

老爸爸今年76歲了,意識仍非常高,樂觀豁達經常愛鼓勵人,逢人笑容滿面、虛寒問暖、總是不吝讚美,總讓來到他身邊的人,沾染到他那滿滿的能量。

每個人都喜歡被讚美、被看見、被重識,今天跟爸爸學了讚美,這才發現,原來我也有這樣的特質,於是,我們這一對樂觀開朗的父女,就這樣的聊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光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