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好


作者:Cindy

生活的點滴都是智慧,每個人都在進展中,單打獨鬥的時代早已經過時了。

現在,想成功,想有更好的生活,想完成自己的夢想,都是透過合作;就像海葵一般的共生,相互滋養交流,敞開心門;狹隘自私,會讓心靈枯萎,其所散發的能量,會讓人們離去,會只剩下貧乏。

在窗簾的工作上,我必需跟我的師傅們合作,我才能完成更多的創造,我才能讓金錢流進來,我們之間因為合作的關係而可以生活,而因此能夠過的更好,小自個人大到團體,都是要靠合作。合作,可以分工,可以各司其職,只要把人擺在對的位置上,透過合作,就可以快速的把工作完成。

寫到此,陽台上的白頭翁又來唱歌 ,似乎在告訴我:「Cindy,很棒的看見,很讚的領悟喔!」對於推動協會的會務,我也同時明暸了,要合作才會共好,要有共好的心,再去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光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