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嘉慧,現為光行者協會「光的教師群」的教師之一。在綠寶石中,有著重大的穿越,看見了過往的限制性信念外,生活中也有著不同於以往的轉變。特徵詢過其同意,將此光的習修心得,轉載於此,與更多朋友分享。 

綠寶石的溝通力

作者:盧嘉慧

這禮拜,進入綠寶石之光,讓我經歷了很多的溝通,不論是上班也好,生活中也是,就去經歷著大膽、沒有限制性信念、穿越自己不敢穿越的部份,落實,加油。

經歷綠寶石的創造溝通機會,把握每一個機緣,包括看到爸爸與弟弟的改變,以柔軟的態度面對問題,以更新的溝通方式來接納。給予祝福!信任改變的過程在發生,感謝。

我願意放下對不能溝通的認定,我信任他們是有責任感的,我知道他們是愛我與媽媽的。一切都在融合中吔!讚。

上師,謝謝你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光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