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麗娟,現為光行者協會理事之一,將進入光的課程【行星二】的習修。在日常生活中,與女兒的對談間,散發著智慧,引導年幼的女兒去思惟末日,以及看見自身的恐懼。詢問過其同意,特將此生活大小事中,所透露的智慧,轉載於此,與更多的朋友分享! 
 
母女對話末日
 
作者:陳麗娟
早上,女兒起床跟我說:「媽咪~我昨天睡覺的時候哭了。」
我問:「怎麼啦?作夢了嗎?」

女兒:「是我想到小朋友說要世界末日了,我很害怕!」
我問:「寶貝~什麼是世界末日?」

 
女兒:「就是全部的人都死光光了。」
我問:「那妳在害怕什麼?」

女兒:「我怕我也會死掉。」
我問:「喔~那如果全部的人都死了,只有你活著好不好。」
 
女兒:「不要~那樣只剩我ㄧ個人我會害怕。」
 
我說:那跟大家一起死還是自己活下來你要哪一個
女兒:「嗯~(認真思考中)我跟大家一起死好了。」
我說:「寶貝~不管怎樣只要記住,爸比和媽咪都會跟妳在一起。現在還害怕嗎?」
 女兒:「不怕了~!」 (小女孩開心出門囉!)
 
---------

女兒是個敏感的孩子,光是小朋友間的話語就能勾出她內在的恐懼。
 
看著這樣的女兒,彷彿看見自己內在那個敏感的小女孩,女兒所展現的正是我童年最深層的恐懼。

感謝宇宙將這樣的樣貌送回我身邊,讓我能學習用光與愛,重新面對自身的陰影,帶著感恩接下這份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光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