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子玲女士,曾任「光行者協會」第一屆理事,現為「有你真好婚禮規劃公司」管理者,其更發揮其創造力,將「光的課程」與舞蹈專長融合,開創了「宇宙光舞」的課程。特徵詢過其同意,將此文,轉載於此,期望能有更多的朋友,一同加入此祈願靜坐。 
 
 
 是末日 還是重生之日 由你來選擇
作者:孫子玲
 
2012年12月21日 是冬至,也是馬雅文化中的末日!我們都知道,這一天,並非真的世界末日;而是在我們經歷了2012年生活事件的大震盪,大衝擊後,將進入<新的整合時期>,是一個告別<舊時代> 進入新時代的<轉換日>!

我自己的2012,經歷了懷孕生子的喜悅,也經歷了經濟財務的大震動,經歷了從失衡走向平衡的生活,更經歷了關係中擔任夾心餅的難過滋味,裡面的味道 有苦 有酸 也有甜,但就是有這些豐富的味道,讓自己的味蕾, 有多層次的享受呀!


子玲邀請大家於12月21日晚上21:00
啟動<重生之光-薄荷綠之光>
~~ 慶賀自己生命的更新與重生~~

步驟1 : 啟動白色之光
步驟2 : 開啟靈魂體12個脈輪
步驟3 : 放大薄荷綠之光的能量
步驟4 : 感恩2012年自己經歷最具威力的3個事件
(以感恩的心 看見那事件背後的禮物)

步驟5 : 請默念肯定語句
* 我以勇氣面對所有一切的發生
* 我快樂地接受每一個 自己的選擇
* 我感恩來到我身邊的人事物
* 我以行動改變我所能改變的 以愛來接受我所不能改變的
* 我給出去的都是善的意念
* 我以祝福取代評斷
* 我以識別取代批判
* 我在愛中更新 我在愛中重生 我在愛中提升

步驟6 : 種下一顆 [ 意識種子~2013年新希望] 讓他開始發芽

步驟7 : 送光給地球母親 將一切沉重能量 轉化成輕盈的光

步驟8 : 啟動黑色之光 最後收功

ps. 若時間無法在晚上9:00也無須牽掛,
就安排你覺得OK的時段也是可以的喔

若無習光經驗者 也可以直接靜坐
進行步驟4~8的程序喔 ~

~ 祝福每位朋友們都能在這一天 慶祝自己的生命的重生喔 ~

子玲愛你們喔 Love ~Love~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光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