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女監學員-習光心得

                               作者:文文

DSCN3661 

很高興有這個機緣能夠接觸到光的課程,之前沒什麼概念,只知道似乎和靜坐有關,但自身親近後,心中感到非常喜悅,也許是所謂前生有約吧!今生才會對光的課程產生濃厚的感覺吧!

一月至今也三個月了,雖然還是很菜鳥,但我知道此次讓我非常熱血,每個老師都好棒喔!程度都好高喔!也都很平易近人呢,我好愛這些老師及上課的氛圍,其實最喜悅的事呢,應該屬提升心靈層面的較高覺知,以往老是覺得自己容易感到憤怒,埋怨東、憎恨西的,一顆心老覺得不踏實,自從接觸光後,我將它與我的宗教信仰融合,效果挺不錯的,在這個環境中,人與人非常緊密的生活著,有時平靜的心境是有點難求的,但藉由“光”讓我又成長了許多,無論身體上或內心不為人知的地方,我都感到有改變,現在的我每天都有固定的時間在做光,雖然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地方做錯,但我有一個很投入的心情極度,希望能使自己改變得更好。

謝謝監方得各級長官,和每一位老師,為我們所做的,在此獻上最高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光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