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長的話】感恩

感恩,好感恩,還是感恩。

農曆七月是房地產的淡季,連帶影響裝璜業,大家也跟著放暑假。自從習光以來一直在在的領受恩典,感受奇蹟,更明瞭到生命中的一切,都是我們可以去創造、可以去突破的;拋開宿命,拋開框架,拋開長久以來被認定的自己,專注在自己之內,唯一要處理、要整裡的,就是自己。

面對自己,跟自己好好的相處,好好的對話。 跟自己說:「我好愛好愛你,美齡妳真的好特別,好有人緣,好幽默風趣,笑聲爽朗吸引人,笑容甜美有種難抵擋的魅力。想法正面積極,總是喜歡鼓舞激勵來到你身邊的朋友,不吝於讚美你周遭的人。」當自我的肯定一生起,那麼欣賞疼愛我的孩子,那麼欣賞支持我的另一半,當下即生。

在付出中,感受愛、感受喜悅;因為能付出而感恩,細數自己身上所擁有的,天啊~,除了感恩我還能說什麼;走筆至此,更深刻的明白到,我的窗簾生意之所以沒受淡季影響,是因為我隨時都以一顆感恩的心在生活,保持在覺知中,不段的學習不段的成長,如此經營愛護自己這一畝心田,結果,長出了豐盛的生命。

親愛的朋友們;沒有景氣的問題,重點在經營自己,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光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