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分享會§會後報導

作者:Cindy

20121124

11月24日午後,協會辦了一場光的課程初階說明會,分別邀請五個學生來分享。

科家是位歷經感情創傷,而因傷暫停職務的現任Police;境維是位清麗脫俗、聲音優美,但卻歷盡滄桑的美女英文老師;佩芬是一位失去自信、失去光芒的人妻;立庭則是一位因經歷母親癌症過程,而被恐懼擄獲,讓夫妻情感陷入膠著的新時代女性;雪娟,是遠自新加坡嫁來台灣的牧師娘,從神職人員的種種制約,到成為一個國際性婦女團體的理事長。在台下聽著他們真誠的分享,我的笑容沒有斷,我點頭如導蒜,看著每一個人的進展我感動、我悸動、我內心澎湃,看到光在他們身上所展現的奇蹟,看到光在他們身上經由他們而煥發,而流動,而體現。

這段時間來,看著他們的成長,看著他們回饋給自己的生命,讓快樂、自信、平安、和諧進駐,我愛你們。

謝謝美君今天的帶領,謝謝即將開始習光,尚在考慮,還在安排,以及今天與會來支持的朋友們,祝福大家,謝謝上師的回應加持讓今天說明會圓滿,美齡內心充滿感恩。

最最感恩兩位姐姐的幫忙跟支持,曉玲姐是協會創會幹事,每回兒協會有活動,必到,並展現支持跟相挺,無人能敵,瞻前顧後,逢人必講光,對光的課程愛不釋手,出神入化的敘述,簡直是光的最佳公關;麗珠姐,為協會現任幹事,笑容親切、平易近人,讓人感覺溫暖舒服,打理內外能力精湛,有這兩位充滿愛、充滿光的姐姐從旁協助,上師啊~我相信,一切都著最好的安排。謝謝~謝謝~感動~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光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