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琪正走在光的課程行星一回鍋的路上,來到紫水晶之光,再加上正在歷經母親病痛住院,陪伴在側的她,藉由光的靜坐,更深層的看見自己內在的轉化。感謝如此的勇敢面對生命的勇士,在經歷中,看見自己,更學會交付。在徵詢過雅琪的同意後,特將她的以生命來經歷的分享文轉載至此,期盼與更多在光中行走著的同好,共勉~!

 

紫水晶之光中的看見

作者:陳雅琪

親愛的上師:

我再度臣服於你,在靜坐中,我領悟到~原來,這週我正在走「情緒●感受體—紫水晶之光」。

今天,媽媽一整天所演出的憤怒、與在意識清醒與不清醒之間,所呈現出來的矛盾與行為,都是我內在潛意識裡的劇碼,只是透過媽媽的演出,讓我看見我在日常生活中,遇到事情時,常常該真實表達出來卻未表達,一直積壓,因而造成深層壓抑已久的情緒,在此刻全部爆發出來。

今天這紫水晶之光讓我徹底經驗內在的憤怒、無力感與矛盾,這是紫水晶之光一開始會激發內在深埋已久的憤怒與矛盾!需要真正的勇氣來敞開心,讓它們出來並且去真正去經驗它們,(光的課程四大步驟: 看見, 接受,釋放轉化,提升),所以紫水晶之光又稱為勇者之光!

靜坐時淚水一直不斷不斷的流,不斷的看見自己有很深的憤怒,當我真正接受憤怒的存在時,我發現我慢慢與它們和平共處了,最後我用祝福,來釋放轉化這些憤怒,靜坐完畢時,我終於明白隱藏在背後這一切的禮物!也感覺我又再次提升了!好棒的一份大禮!

上師:我承諾願意一輩子成為祢的載體,侍奉於光,請你無時無刻享用我吧!感恩!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光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