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珈嘉的感謝
                                                         ◎珈  嘉
我想,我的人生有絕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在和自己對抗。

值得?不值得?優秀?不夠好?資格?資歷?許許多多的矛盾問題常常在我心中不斷擺盪,縱使當我已經成為教師,這樣的對立問題仍時時出現干擾著我。

有趣的是,每當我質疑自己的能力時,就會在「光的課程」上課過程中突然收到一些學員的回應,她們總是露出溫暖的笑容,誠心地對著我:「老師,你說的話我收到了!謝謝你」或是「老師:謝謝你陪我走過這一段,你的愛我都感受到了」,諸如此類的回應不斷縈繞在我心裡……。

我想說的是…其實真正收到祝福與愛的人是我。
每當我身陷不安或害怕自己不夠好時,都是你們溫暖的話語和擁抱安撫了我。

這讓我想起TONI曾講過的:「光的學員與光的教師會互相吸引」。真的!我深刻地感受到是這些學員們圓滿了我這條心靈的道途,每一次光的分享,都讓我收獲良多,每位學員的蛻變、勇敢釋放不安的課題、一次又一次放下的練習,都讓我深深地感動,這是一個多麼美好又神聖的機緣啊!

我們能夠群聚一堂,參與每個人生命中的過程,也許我們只會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但每個人都為我們留下了許多經驗與回憶。而我,也隨著學員成為教師的過程一起同步成長,我深刻地知道,這是一個美好的祝福!

是你們讓我明白了我最可貴的力量就是愛,當我看到你們因為我的同理而釋放了淚水,我心中的感動絕非筆墨能形容。
對我來說,你們才是我的老師;是你們豐足了我,教會了我去相信愛、相信上天的安排!

感謝每一位來到我生命中的夥伴們,你們都是我的老師,你們都是我的天使。

願你們都能在光的守護中,昂首闊步迎接新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光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